疯帽🎩

平淡日常的甜虐,都容易使人成瘾
偶尔跑累了就这样放慢脚步也不差

玩到现在碰到了两个佛系屠夫,期中就第一位让我印象最为深刻。
那场我遇到了抓三放一的杰克先生!可以说是一个鸡动
那时已经被打到趴在地上残血,仅剩的队友也在之后被送天了(很远的地方),只剩我一个人在地上爬来爬起,真个人都不好了
还在想,哇艸不会真的要流血到死吧,就看到那杰克在使用聆听...我心理一整个就是,我发不出声音啊大佬!然后再次聆听了第二次、第三次......此时的我只想赶快结束这煎熬的战役,所以我奋力的爬到稍微显眼的地方,祈祷他能发现我。(毕竟我不能确定他还记不记得,是在哪把我打到地上吃土的)
然后经过漫长的等待(对我来说)终于顺利的被「抱」了起来,说实话我这时才发现他有玫瑰手杖。
然后愉快的截图几张后发现,诶...你没看到旁边的椅子吗?你居然没有要让我上天?!
我内心是一个澎湃,然后就看到他九弯十八拐,终于把我丢到地窖...
于是我兴奋又激动的友邀了(◐∇◐*)
然后很慢的画了张杰克(虽然崩了

评论

热度(6)